邹城外宣网 今天是
理论武装
理论学习
邹城市“习语润儒乡·邹鲁新声”暨“中国梦·新时代·新征程”宣讲大赛(复赛)举办
2022年05月25日 

 

735769174378199809.jpg

 

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,集中展现邹城市人民在新时代、新征程上的新作为、新担当、新姿态,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创新,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邹城落地生根,5月24日,由市委宣传部、市委组织部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,市新华书店协办,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“习语润儒乡·邹鲁新声”暨“中国梦·新时代·新征程”宣讲大赛(复赛)在市融媒体中心举办。

现场,12位故事讲述类宣讲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工作,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、打动人心的精彩故事;14位理论政策类参赛选手围绕党的理论、路线、方针和政策进行深刻了阐释。比赛全面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紧跟新时代步伐,在新征程上“争一流、争第一、争唯一”的精神风貌,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 

文字报道:王甜甜

责任编辑:吴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