邹城外宣网 今天是
理论武装
理论学习
龙万华到田黄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
2021年07月05日 

 

75日上午,邹城市委副书记龙万华到田黄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,与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。

龙万华指出,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是我们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。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、全面系统、坚持不懈地学习党史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更好地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。龙万华强调,田黄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,自觉用党的伟大实践和创新理论启迪智慧、砥砺品格。要树牢宗旨意识,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,时刻与人民群众走在一起、干在一起,多为群众办实事、解难题。要在创新中谋发展,积极抢抓发展机遇,将田黄镇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,主动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,开创富民强镇新局面。要强化纪律意识,恪尽职守、严守规矩,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。

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参加活动。

 

文字报道:邹正言

责任编辑:孙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