邹城外宣网 今天是
新闻动态
邹城要闻
真抓实干笃行不怠 加快推动大束高质量发展
2023年03月22日 

合照.jpg

3月21日上午,邹城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”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十场,大束镇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度大束镇高质量发展工作有关情况,并就产业发展、乡村振兴、民生和社会稳定等方面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,媒体记者及部分市民代表参加。

2022年以来,大束镇锚定建设“邹城东部新城”发展目标,围绕“一区一城三镇六园”产业布局,牢固树立“产业为纲、项目为王”发展理念,坚持“指挥部+专班”一线攻坚模式,以优质产业项目挺起了经济发展“硬脊梁”;统筹推进菌菇种植、健康文旅、生态农旅、特色林果等特色产业发展,绘就了乡村振兴新画卷;时刻坚持以人为本、人民至上发展理念,打“民事速办·‘束’我最暖”服务品牌,凝聚合力改善民生福祉,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成果,撑起了普惠民生幸福伞;始终坚守红线意识,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,生态环境持续向好,平安法治建设成效显著,群众幸福感、安全感、获得感全面提升。

2023年,大束镇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在市委、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锚定建设“邹城东部新城”发展目标不动摇,满弓紧弦、加压奋进,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上拔头筹、走在前,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多大束力量!

 

摄影报道赵鑫宇

责任编辑:张继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