邹城外宣网 今天是
新闻动态
邹城要闻
担当作为实干争先 坚定不移推进城前镇高质量发展
2023年03月22日 

合照_副本.jpg

3月21日上午,邹城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”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九场,邹城市城前镇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度城前镇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,并就项目招引、山茶产业、作风建设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,媒体记者及部分市民代表参加。

2022年,城前镇立足“争一流、争第一、争唯一”,真抓实干、奋勇争先,各项工作呈现竞相突破良好态势。经济运行速稳质优,招引落地正方禾泰项目,实现邹东山区先进制造业零突破;税收突破7200万元,增幅稳居全市第一。党的建设、乡村振兴亮点纷呈,“一家仁”乡村物业品牌先后被国家、省市发文推广,成功创建济宁市乡村振兴示范区、衔接乡村振兴集中推进区。干部作风更加硬朗,耕地保护、砂石治理、安保维稳、社区回迁等大考硬仗高质量完成,七次被纳入干部队伍建设正面典型。积极开展“民生至上”行动,连续两年为70岁以上老人免费购买济惠保,建立教育基金对优秀教师、学子进行表彰,持续抓好弱势群体关心关爱,在2022年济宁市群众满意度调查中取得邹城第2名、济宁市第13名的历史新高,实现满意度调查成绩、位次双提升。站在新起点,谋划新发展,2023年,城前镇以起跑就是冲刺、开局就要争先的战斗姿态,敢担当、善作为,转作风、求突破,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。

 

摄影报道:张颖

责任编辑:张继宇